dear 各位

明天就是blue monday

今天是台灣的小可愛們端午連假最後一天,就來陪我超市吧!
今天的這間 SM Hypermarket 

就是賓賓的家樂福 為什麼是家樂福?純粹我覺得像 哈哈

DSC_5744.JPG

事不宜遲外面很熱直接就進去吧!

 

進去之後其實有很多立食的攤位 有高的桌子給大家使用 有麵有飯有包子有熱狗

 

說到熱狗 賓賓跟泰泰一樣熱愛加工肉品 可能是天氣太熱 肉品不好保存吧

像肉丸魚丸 罐頭肉 對他們來說便宜又方便可能也很好吃吧(?)
而且他們的熱狗顏色超級紅 跟紅色熊寶寶軟糖一樣紅 沒這麼晶瑩啦

DSC_5749.JPG

您看看這百家爭鳴的熱狗 我有吃試吃跟台灣7-11的蠻像的 但真的好紅噢(很在意哈哈)

 

賓賓如果抽血我敢發誓一定能驗出這四種東西

起司、美乃滋、番茄醬、糖

 

我知道這起司櫃不稀奇 連便利商店都會賣隨手包的起司(但卻不用冰 超怪)還有小包裝的起司醬 

真的各種起司醬啊!!!!!
零食也是起司口味的賣得最好 

DSC_5750.JPG

 

再來就是馬油內滋 美乃滋

我的天他們真的是爆愛美乃滋

看看下面一大罐一大罐比花生醬還大罐的美乃滋

去麥當勞買漢堡

我的雙層牛肉吉士堡裡面不是加番茄醬 是美乃滋

連subway都有一款美乃滋口味的潛艇堡

DSC_5746.JPG

 

DSC_5755.JPG

就是這款美乃滋 我能在便利商店看到番茄醬大小的包裝

可能就是國民品牌吧

 

再來就是番茄醬

你可能會想漢堡加美乃滋那番茄醬加在哪兒

番茄醬就是 加在義大利麵裡哈哈哈哈哈

因為他們熱愛 超熱愛!通心粉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還有一般的義大利麵啦!肯得基跟麥當勞的炸雞不是配飯就是配義大利麵

但重點 重點 他們番茄醬爆炸甜 像在吃甜點 我真的很困擾

但有時又必須得吃 

DSC_5753.JPG

在物價很高的馬尼拉 番茄醬真的很便宜

 

說到物價很高 物價很高我真的可以再另開一篇

待我收集更多證據

菜價之高我剛來真的是買不下手 給我一點時間習慣

就拿 美生菜來說好了 

DSC_5751.JPG

這麼小一顆 台灣$25能夠買到兩倍大的個頭

來看看算是進口品牌的樂事 是不是也很貴呀!

DSC_5759.JPG

 

不知不覺走到零食區還發現童年最愛的小玩意兒

口紅糖啊!!!!!!!!!!!!!

這應該是最好的伴手禮之一

不知道味道如何 請之後有收到的人跟我說哈哈

DSC_5760.JPG

重點 這太聰明了

三種口味一體的口紅糖 我要笑死哈哈
不知道拆封長怎樣 酷斃了

DSC_5761.JPG

還有手錶造型的軟糖

 

DSC_5762.JPG

像是真的能戴一樣 感覺我就是會買來試的那種人

 

快逛完啦!這是咖啡區 賓賓爆愛咖啡

這裏的咖啡很便宜

有些速食店唯一的熱飲也只有咖啡 吃飯愛配茶的我非常困擾

DSC_5757.JPG

而且他們很愛加奶精 奶精加超多

還有賣廚師服是怎麼回事 好想買啊哈哈哈!

DSC_5763.JPG

酷炫的東西還有很多 神奇的事情也不少

但我這次只收集了這些  畢竟一直拍照也很怪哈哈哈

下會見!大家明天開工愉快兒~

 

_

SM Hypermarket

http://smmarkets.ph/
_

arrow
arrow

    保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