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週六早晨!突擊!傳統市場!

在物價昂貴的馬尼拉,傳統市場可謂是窮逼八的一片綠洲

gogogo~前往距離宿舍徒步15分鐘的市場

13.pic.jpg

在接近市場的地方有賣現削的青芒果,三顆25披索/20台幣

14.pic.jpg

青芒果的口感跟台灣芒果青、泰國青芒果口感有點不一樣
介於蘋果跟芒果之間的口感,味道是甜度降低且偏酸的台灣芒果味
做成shake很清爽 來菲律賓可以試試!

15.pic.jpg

攤販會幫你切成右下的花朵狀,食用很方便

 

12.pic.jpg

其實菲律賓的菜市場跟台灣很像,只是.........沒那麼多蒼蠅
(無意冒犯 真的很多)
上圖是他們的小吃攤,賣一些燒烤配飯

11.pic.jpg
美~味~燒烤~阿斯!!!!

10.pic.jpg
他們賣零食會像這樣吊一大串的賣還有很多小包裝


連阿蕉也是吊著賣是不是很可愛

5.pic.jpg
賣著各種家常料理的攤位
(我是那種沒去買不好意思近拍的人 sorry~~~~)


來菜市場我通常都是流連蔬菜攤跟水果攤
因為超市的菜真的是貴
肉跟海鮮我還是無可那和的去超市買
(因為這裡的肉跟海鮮都爬滿蒼蠅對不起)
為什麼賓賓不用轉轉轉啊!!!!!

常逛市場的一定知道我在說什麼哈哈

 

市場的蛋也很便宜~1顆4披索/台幣3.2(我在永春買一顆也要五塊)

 

9.pic.jpg

甲水果時間,我掃了山竹、橘子、西瓜
4.pic.jpg

這樣一大片只要20披索/台幣16 吃超爽
但甜度還是台灣讚


切完之後很隨意的扔進塑膠袋 哈哈

 

 

8.pic.jpg

菲律賓每天都超級熱 逛完市場脖子上一定都是瀑布

3.pic.jpg

所以買了謎之飲料
我問說是不是椰子水 他說“ummm.....yes"
我還是很懷疑到底是不是
因為甜到一個炸裂 甜到會糖尿病
可以感覺到微微的椰味但實在很像糖水哈哈
白色的絲絲們是真正的椰肉沒錯

2.pic.jpg

15披索/台幣12 甜到炸裂但真的蠻消暑的拉!

 


今天到此結束~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保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