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也才滿一週,是有風風雨雨但也不到上來嘴砲的程度

所以今天來介紹我的公司環境~

makati市是菲律賓的金融中心,各棟大樓甚至7-11都有配槍的警衛

所以治安方面不必擔心

 

我的公司也是在金融大樓,大約包了三層樓的辦公空間。

 

感覺得出來公司對員工不錯

_

視聽室

有沙發、懶骨頭、報章雜誌、書還有電視

(我今天就是在這裡看NBA總決賽的)

75583.jpg

還有謎樣的電動

75466.jpg

上班時間你有沒有在位置上

Nobody fucking care~

只要你東西交出來就好

所以可以看到大家會出去閒晃帶好吃的東西回來

 

_

餐廳

供應我們午餐及晚餐

附上今天的午餐給大家看看

前方是淡菜嗎我不知道哈哈哈 湯是綠豆湯

(主要供應菲律賓菜跟中菜 我幾乎要過水)

員工餐吃膩可以外面買

但是我現在窮逼八 所以餐餐員工餐哈哈

 

菲律賓人很愛喝咖啡 所以咖啡機是少不了的拉

後面的飲料櫃有可樂雪碧美粒果無限量自取 總是滿滿滿 很神奇

現在為您製作的是卡布奇諾

74768.jpg

 

 

75470.jpg

餐廳有撞球桌哈哈大家排隊拿飯的時候還會打幾桿,超會利用時間哈哈

75467.jpg
_

公司其他內部結構不知道能不能拍

保險起見先到這裡為止哈哈

 

 

將將

最後介紹我們上下班 出入各部門的鑰匙

就是在下的手指!

真的是打卡跟到別的部門都要把食指伸進去

等到綠燈亮了電子鎖才會打開,覺得神奇

(我試過了其他手指都不行 只有當初登記用的手指可以)

 

 

75582.jpg

公司附近算是應有盡有

麥當勞、肯德基、溫蒂漢堡、星巴克......

7-11、全家、甚至有日系超市LAWSON......

這就是之後要來好好跟大家說的東西了

 

下期再會!

 

arrow
arrow

    保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