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鳥我報到第一天的行程就是

人事資料 > 英文測驗 > 員工訓練 > 交由部門處置

-

一大早8:30在公司樓下等候人發部門(因為保全戒備森嚴)

填完一堆根本一年份的資料之後就被抓去附近拍照

以便之後申請簽證......各種資料。

 

我一直都知道我曬得蠻黑的,但拿到照片的那一刻

我才發現真他媽超黑的,簡直就是賓賓。

走在路上賓賓們還會想說我這同胞怎麼會操著亞洲腔的英文吧

有興趣的人私我,貼照片給你哈哈哈哈

 

-

據說老闆待員工如永續資產,所以新進員工都要做英語測驗以便分級上課

OK~我只能說台灣人考試真的蠻拿手的,shit。

為什麼我這樣說,

因為後面的員工訓練,有分華人與外國人;中文與英文版本。

做測驗的英文老師跟人發說我可以跟英文版本的教育訓練。

 

那老師叫RIZZA,OK~RIZZA老師我記住你了!!!

他媽的八小時英文轟炸,超級費神~~~~

RIZZA老師根本送我一年份英文聽力量 i remember you.

-

到部門報到後,我知道這半條命也不保了哈哈哈哈哈

這又是後面的故事了.......。

附上公司送給新人的禮物包,覺得實用

像gu的手提袋、馬克杯、oreo、原子筆、筆記本、

行動電源、牙膏、牙刷、便條紙、濕紙巾、乾布、除菌液、鑰匙圈

-

ps.公司門禁是按指紋,上下班不用擔心沒帶到卡了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保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