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菲律賓工作

是公司包吃包住

我的公司還有包健身房跟游泳池

-

宿舍裡加我共7位girls

三位馬來西亞人

兩位台灣人

一位中國人

一位菲律賓人

菲律賓人是我們的打掃阿姨負責打掃與洗衣

低調又勤快,總是把宿舍弄得乾乾淨淨

 

-

玄關

DSC_5504.JPG

後方還有一個大櫃子可以放鞋子

我的室友們不愧是girls 輕而易舉就把鞋櫃塞爆了

還好我只帶三雙鞋 不然根本沒有位置放

-

客廳

 

DSC_5505.JPG

沙發的正前方有電視及電視櫃

一樣是被塞滿的

餐桌上有一個充電塔

很多插頭可以讓大家都夠用

-

廚房

DSC_5506.JPG

身為一個需要飲食控制的人

公司能附廚房真的是太棒了

沒想到還有大烤箱我真的很興奮

而且還有飲水機

我這水牛可以喝到飽真的是大幸

右邊都是儲藏櫃

放滿大家的食材

還有電鍋跟微波爐

非常好,大讚!

-

浴室

DSC_5507.JPG

浴室是兩人用一間

乾濕分離 也很新

頗乾淨 棒

-

健身房

 

DSC_5532.JPG

其實宿舍長怎樣 I don't fucking care.(不過真的是很不錯哈哈)

我心心念念的只有健身房,當時在台灣都搜尋不到這間宿舍的健身房照片

心裡忐忑要是很糟怎麼辦

雖然器材少 以普通運動習慣的人來說算夠用了
(後來我還是去外面收月費的健身房 約2000披索/月)

DSC_5530.JPG

馬上練一身汗哈哈哈哈開心

-

游泳池

沒拍到 直接借網站上的用

小巧可愛練不到什麼心肺可能泡泡水而已

-

第一次在海外工作所以不知道這樣的宿舍怎麼樣

但對現階段的我覺得不錯了!

附近也有一些吃的

日後介紹!

arrow
arrow

    保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