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了~這邊本來是我的菲律賓遊記
怎麼默默變成開刀記錄簿XD

想要近視雷射的原因應該不用分享
有戴眼鏡/隱形眼鏡的人多少都知道麻煩處
尤其我熱愛健身跟潛水

-
直接選擇大愛眼科及smile術式的原因

1.我的自由潛水教練在這裡進行手術
(這對我來說是非常大的鼓舞)

2.Lasik / PRK / Smile
Lasik術式有角膜瓣掀起的風險
( 機率不高 但個人不想承受這個可能性 )
PRK/TransPRK 恢復期較長
( 安全性蠻高的 但想盡快返回工作崗位) 
Smile 不掀瓣 回復期較短
( 不過視力穩定需1-2週 )

所以自身考量來說
Smile是最適合我的方案
三種方法安全性現在都蠻高
只需要選最符合自身條件的就好
價格方面也不同 smile是10-12萬之間
-

我是直接打電話去預約諮詢
驗光師/諮詢師 是 羅月苹
溫柔細心親切的大姐 很推薦找他

我們做了非常詳細的檢查
眼球內外都被看光
這段時間也討論自己對手術的擔憂
例如:
Q:工作長時間盯電腦度數會不會回退?
A:基本上如果不是高度近視,
且用眼狀況沒有不良的話 回退機率不高
Q:本身做設計術後視覺飽和度/立體感會不會受影響?
A:手術是在角膜上進行,影響色彩跟立體感的部分是眼睛的ooo
手術不影響 (對不起我忘了正確名稱)
剛剛儀器檢查出來ooo是正常的唷!
Q:我的角膜厚度多少?術後剩餘多少?
A:角膜厚度總共520 micron,術後至少會剩餘405micron,甚至再多一點
Q:瞳孔多大呢?術後會不會眩光影響夜間視力?
A:R:6.5mm / L:6.75mm,我們會幫你做到最大光學區 避免夜間眩光

IMG_4134

這些 月苹都非常細心地回答我
也傳在line上
方便我回家查資料時作參考

數據都沒問題接著來到醫師問診
藍居福醫生給我的感覺 很實在 沒有話術
整個診所給我的感覺
真的不會為了賺錢說服你開刀

而且整個檢查發現了
我左眼的視網膜有一處特別薄
建議我術後回診做預防性治療
避免日後視網膜剝離 

真心推薦不管有沒有要做近視雷射的人
都可以去一趟眼科診所好好全面檢查眼睛

之後就是報價、預約手術時間
避免夜長夢多
直接約6/18 ( 一週後 ) 進行手術

arrow
arrow

    保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