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過完 再兩週就要比賽
體重初始52.4 降到49.1
熱量來到了
高碳1277大卡/低碳997大卡

IMG_3124
-
安排了第一次的運動按摩
平常很少按摩
因為如果跟陌生人有肢體接觸我會有點恐慌
但是這次的運動按摩師認識很久了
所以非常放心的預約本週二(4/12)兩小時的療程(?
雖然一度小小睡著 在放鬆臀肌、脊下肌、前臂以及斜方的時候很有感  
放鬆完當下整個轉體跟收腹能力提升呢
更有趣的是隔天起來的空腹體重掉了0.7kg
由此可知運動按摩+淋巴引流 對於筋膜放鬆 消水腫 術後腫脹都很有效
難怪選手們賽前都會預約運動按摩

附上放鬆前後的對比

IMG_3602

賽前還會再預約一次 New Muscles 的運動按摩
很期待

IMG_3382
因為我的身體對鈉很敏感 非常容易儲存皮下水分
這週上教練課的時候有點沮喪 明明體重一直掉
腹肌雖然有點樣子但總是覺得不夠乾
拉茲夫捏了我的腹部、三頭的皮
說『你其實體脂已經20以下了 是身體裡的水很多』

好的 希望最後脫水能成功!
-

IMG_3146
照這個規律算下來
我非常有可能比賽前後月經報到
這是最壞的情況
因為本人近年因為子宮肌瘤的關係 
姨媽來訪都非常痛 最近幾個月真的痛到直不起身
雖然有可能最後體脂低到停經
但要是月經真的還是來了 
止痛藥、水腫對比賽的影響是無法預期的
所以來婦產科跟醫生討論延經的部分
不過醫生建議我先試試催經
估算一下 讓我下週月經報到
領了藥 希望一切順利
-
最後
這週適逢台灣疫情流感化
確診數不斷創新高
我個人是非常不擔心
疫苗施打率這麼高的情況
與病毒共存是一定要的

image
立刻在週六去北車隨到隨打了第三劑莫德納
以防4/22後不能健身打亂備賽課表
而且要是現在染疫被要求隔離 比賽就不用比了

IMG_3614
打完疫苗的三角真的超爆炸腫
雖然副作用真的很昏沉 我還是去完成了有氧
等等吃完飯還要去練腿
(因為手抬不起來 無法練上肢XDDD

這週大概就是這樣了
越來越接近比賽 真的很緊張

arrow
arrow

    保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