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感恩讚嘆
術後滿一年了
時間快到不知所措
這趟術後記錄來到最終章
(之後有機會大概是訓練記錄吧?)


IMG_6810

來分享一些 術前的我真的好想知道
睡不著一直google找答案
但不一定能得到解答 問前輩又很不好意思
現在通通自己講出來XDDD

- 以下均為個人經驗,實際狀況因人而異 -

Q : 全身麻醉會不會醒不過來?
A : 我真的很害怕,因為沒有麻醉過。
但其實術前有抽血檢查,
且家族沒有麻醉過敏的病史
年輕人其實不用太緊張
朋友安慰我說醒不過來的機率
比過馬路被車撞還低(好吧

Q : 月經來還會漲奶嗎?
A : 完全不會,再也不會

Q : 修乳頭局麻好可怕,到底會不會痛?
A : 當初其實只擔心成果漂不漂亮
痛是真的不會
只有打麻藥的時候有注射感

Q : 乳暈型術後的疤痕長怎樣?好想看特寫
A : 附上剛做完以及一年後的對比
初期看起來有明顯的割線
半年期間慢慢會淡化成一條白線
到滿一年這時候已經不明顯了
除非很近距離的看


1111-0923


Q : 術後的乳暈乳頭顏色會變深嗎?
A : 一直覺得好像有比開刀前深
現在回頭做對比圖發現其實也還好
剛手術完確實顏色會深一點
畢竟算是受傷修復中
慢慢會變回原本的顏色

上排:術前 / 下排:術後一年
術前術後顏色
( 同一台手機 / 同一場景拍攝 )

Q : 術後的乳頭敏感度如何?
A : 查到的大多是比較不敏感甚至是沒感覺
有少數說變得更加敏感的
我也加入了更加敏感的行列
甚至穿衣服、掀包包打到都超有感
不至於困擾但覺得很好笑

Q : 術後能恢復到以前的運動強度嗎 ?
A : 答案是肯定的 Y E S !
肌肉絕對可以比以前練得更大 強度更高
看看我教練 拉茲夫(指
不過專業/職業運動員的話
建議還是諮詢醫生
有些活動度很講究的運動
可能還是要謹慎一點

-
以上就是個人術前超級好奇
但網路上比較少的資訊
真的很高興完成了一年的紀錄
雖然有時候很懶得更新
但現在回頭看看
幸好有紀錄才能回憶

而且當ig收到網友們來聊平胸的煩惱
覺得很榮幸 謝謝你們與我分享

預祝 大家都順利 健康 快樂

arrow
arrow

    保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