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診所約了11點去拆引流管
覺得非常高興
因為引流管在身上就是阿雜
不小心扯到都會很害怕

不過聽說很痛所以期待又怕受傷害
到了診所直接一個大悲報
胸腔裡還有很多積液沒有引流出來
Linda姐一邊說一邊幫我推擠胸腔
雖然動作輕柔但真的是難以形容的疼痛感
可以看到引流管馬上多了很多積液
然後幫我纏上彈繃穿好塑身衣讓我再等等

在候診區 抬頭挺胸貼牆壁做一些簡單的伸展
讓積液可以更順利的排出
沒想到下一輪Linda姐來檢查的時候還是一樣的答案
還有積液殘留導致胸口皮膚不夠平貼
按下去回彈的狀態看起來裡面還有液體
繼續等!也有可能明天才能拔
又把我套上塑身衣放在旁邊等

以為今天就能擺脫引流管
聽到這樣的消息總是會比較失落
就在這個時候!我的身體很爭氣的噗噗噗乖巧的引流
血量默默地在下午4點多的時候達標

躺好準備拔管的時候 才想起
網路上很多前輩說拔引流管有多痛
越想越抖 但是早拔晚拔都要拔
還是今天拔吧!
引流管的洞口周圍有縫線要先剪開
剪線沒感覺 safe ! 
Linda , 阿慈 表示深呼吸~準備拔囉
1.2.3 吸氣 “啵”................................
引流管就這樣出來了
我們三個互看 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一臉剛剛有發生什麼事嗎?
緊張得要死但真的不痛
只有 啊 有東西離開身體了 這樣
真是謝天謝地 整趟手術最艱難的都過去了

IMG_0894
再次強調這是水腫 我的身材不是這樣
接下來要好好抬頭挺胸(怕胸口產生皺皮)

拔完引流管大概一週後 
才覺得水腫有完全的消退 如下
IMG_1013
到現在胸口還是麻木的
但都不會痛
有漸入佳境的感覺

arrow
arrow

    保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