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已經付訂金了
不過因為本人對醫美流程很不熟悉
加上朋友們強烈建議動刀前最好能給醫生諮詢過

 

決定動刀的地方是位在古亭的波菲特診所
向診所表示希望能安排與林醫生術前溝通

當天到診所的時候醫生還在開刀所以先驗尿抽血
並測量塑身衣 護理師在幫我測量的時候拉的蠻緊的
我說:哇 要穿到這麼緊啊?
護理師笑笑地回:我還沒拉緊呢!
然後用力一拉 喔乾
當下很慶幸我已經空腹12小時才沒東西嘔出來
抽血前一天需空腹 可以喝水)

 

接著林醫生進入診間 其實蠻緊張的
畢竟長大之後就沒有讓男性看過胸部了XDDD
醫生先仔細的用專業的眼光端詳
然後等候護理師再觸摸我的胸部來判斷術式
醫生手來的時候都來不及緊張哈哈 但觸摸的過程非常專業
真的是檢查皮膚的彈性 沒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

 

本人有搜集喜歡及不喜歡的案例跟醫生討論
他們也有根據我的需求加上本身的條件給予建議
我的案例是卡在要做上乳暈還是下乳暈
那多方考量後暫時決定是下乳暈
不過也說到開刀當天還是可能會依身體到時候的狀況改變術式唷!


隔天體檢報告出來也是非常標準的健康
那麼就希望10/2一切順利了!

 

arrow
arrow

    保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