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主港的第二天,

原本預定的行程是地下河underground river.

據稱是世界最長的地下河,但是友人們突然不想去所以作罷
再見無緣的地下河等我!!!!!!!!

undefined

度假村有包套行程

- 地下河探險
- 螢火蟲之旅
- 跳島浮潛
- 鯨鯊浮潛
- 海龜深潛
-海豚觀賞
(以上價格依度假村DM為準)
通常Tricycle的司機有門路,介紹的行程會比較便宜
但是要問清楚!問清楚!問清楚!為什麼我這麼了解?

因為我他媽的就是個例子!!!!MAN!!!!!!

 

今天選的行程是Honda Bay Island跳島浮潛

詳細的內容就不贅述,條列式說明:

1.如果Tricycle司機跟你說浮潛600p,那是接送去港口的價格!到了港口還是要自己找船!!

問清楚包含船多少錢,是否含水鞋,潛水鏡租借,午餐......等。

2.如果Tricycle司機帶你去租水鞋跟潛水鏡,請自行斟酌

港口提供租借,無論是水鞋還是潛水鏡都是100p

-

好的 總之我獨自到了港口
很幸運找到了跟我拼船的兩位菲律賓人

共有六個島 給你任選三個島

開船基本費1400
午餐buffer  200
每座島上的稅....
各種東西東加西加
一條船 三人共乘約900p

Cowrie island  - Starfish island - Luli island

騰雲駕霧出海去~~~~~~~~~

Cowrie island
以美麗沙灘為主,除了讓大家泡泡水 為等下的浮淺暖身之外

一定是要先吃飯才有力氣去浮淺啊 !!!!!

其實我覺得200p 這樣的Buffet非常划算
口味也有調整 不是傳統菲式但還是菲式料理懂我意思嗎?

 

另外還有甜點飲料與湯

真心感謝拼船好朋友~~~沒有你們就沒有今天小文

--------------------------------------------------------------------------------

接下來出發去海星島!!!!Starfish island !!!!!!!

給我海星!!更多海星!!!!這可愛的有機堅硬生命體

一次來五隻哈哈哈 而且這島非常適合浮淺歐
看這麼清澈的海水就知道沒承受多少污染
再往深處遊會看到很多魚種 
才疏學淺都叫不出名字
還能享受水母從臉頰邊滑過的快感呵呵呵呵呵
(是透明水母 不會蜇人的 雖然還是會被嚇一跳)

--------------------------------------------------------------------------------

最後我們選的是Luli island

這裏的賣點是餵魚!!!
下水前工作人員會給你一些小圓麵包

我個人是建議大家潛的時候拿麵包的手保持在水上
因為..............
undefined
( 圖片來源取自網路 如有不妥請告知 立即移除 謝謝 )

魚魚們會群起圍攻你的手 一言不合吃手手!!!!!!
等我發現他們在咬我的手的時候 麵包已經一乾二淨
其實也不痛 癢癢的 但驚嚇的成分居多

undefined

真的是五六十隻湧上來 從旁邊看真的是被圍毆
習慣之後 我忍不住趁他們搶食的時候摸幾把

哈哈哈哈哈哈哈 恩 就是菜市場觸感

因爲天氣慢慢轉陰加上是最後一個島 大家體力用完 就匆匆上傳準備返航

-

光是公主港的浮潛就這麼精彩

無法想像科隆的美景

一定 會再來

Btw 來菲律賓度假沒帶潛水相機的絕對是傻瓜!!!!

 

arrow
arrow

    保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